2015/05/23

下雨了!龍悅香,攏happy!

地球提供我們一個美麗的生長環境,有高山、平疇、湖泊、森林、海洋、陸地、岩石、動物、植物,各種元素支撐我們存活,讓我們獲得滋養、力量、穩定、成長,並體驗各種生活。




 


   然而人類在開發物質文明的過程中,不斷破壞生態環境,導致空氣、水質、土壤遭受汙染,生態失衡引發了各種浩劫,如旱災、水災、臭氧層破洞、溫式效應、北極冰山融化、雨林劣化、全球物種快速流失……地球正面臨環境危機的衝擊;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,除了關注生態經濟、環境保育、公害汙染、土地水文、能源議題之外,我們還能透過內心的寧靜和環境的穩定,協助平衡已經失衡的能量! 


  台灣從去年到今年遇到10年一次大乾旱,水庫嚴重缺水。乾旱使地表龜裂,土壤乾涸,地下水資源逐漸減少。沒有雨水的潤澤,植物陸續枯萎,各種農作物無法進行耕種;人們的民生問題也深受影響。 

  好的香,由一群具有高能量的行者所嚴制、在製香的過程中傳遞祝福,喚醒香材飽滿的原生力。好的香,其調製過程,必須符合天地運行之道〈干支、節氣、季節、時辰…〉因此香具有天地的祥瑞之氣,能協助平衡大地的失衡能量。當大地恢復和諧之後,自然能夠風調雨順——缺水的地方,就會下雨;炎熱的所在,就會風起。天地活潑潑的盎然生機與創造力,因此得以生生不息!

  龍,具有守護大地、掌管下雨的力量,也是吉祥的象徵;今年,在調製龍悅香的過程,受到龍王的加持,一連幾埸大雨,不僅舒解旱象,為酷暑帶來清涼,為乾涸帶來滋養,人們也因為這場及時雨的到來,感受到無比的喜悅和活力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香,不只是香;香,蘊藏著滿滿的愛力!感謝天地萬物的賜予,感恩龍王的加持,感恩用香的人們,讓龍悅香的愛力、祝福與穩定,隨著香氣,盈滿、廣袤至心念所到之處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